连州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连州在线网 > 新闻 >

长野博宣布结婚 长野博出车祸死亡是真的吗?长野博老婆白石美帆

2017-01来源:

  长野博宣布结婚 长野博出车祸死亡是真的吗?长野博老婆白石美帆个人照片资料

  长野博宣布结婚 长野博出车祸死亡是真的吗?周柏豪女友是谁?老婆白石美帆个人照片资料

  2016年,很多和动漫相关的人士都是在今年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之前有不少声优都是宣布结婚或者已婚。

  今天又有喜讯传来,迪迦奥特曼人间体大古扮演者长野博在官方微博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长野博的妻子为日本演员白石美帆,长野博表示这个喜讯希望尽快让粉丝们知晓。

  十一月,真是个喜事连连的好时节~各路男神女神扎堆举行婚礼~在一片争议声中(当然,主要还是围绕老妈没来这事),张靓颖还是嫁给了冯轲。《人鱼传说》里性感美艳的美人鱼钟丽缇也在这个月嫁给了小自己12岁的“鲜肉男”张伦硕。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